PUNK💓

妹叔 寒故 李简 原顾 群秀永远热恋 点梗请私信哦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八章

“阿煜!哪里不舒服?”

舒然其实没接触过太多的人,在她的世界中只有霍煜承一个人,他为她打点好一切,扫平成长道路上的一切障碍,所以换句话说,她算是比较单纯的人,霍煜承看得出来她的心不在焉,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强迫舒然的思绪回笼。

果然她一听到他喊痛,心里面的情绪瞬间就消散了,只剩下担心。

“我有些晕…可以靠一靠吗?”霍煜承话说的脆弱,是个很方便的要求,舒然这才意识到自己坐的离他有些远,歉疚地挪过去。

“对不起阿煜,我…”

舒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说自己在想事情?欲盖弥彰,谁能看不出来她的思想还停留在梁玉身上。

“不要说…回家好吗?”

霍煜承拉过她的手亲了亲,又开始止不住的闷咳,舒然心疼的很,想要凑过去看看他却被他推开了。

“咳咳咳…等会…别过了病给你…”霍煜承先是闷咳,结果不知道怎么的一下一下地越发止不住,舒然在一边看的心急,不管他的阻拦,强势的吻住。

这是个很单纯的吻,自从舒然回来以后这是他们的第一次亲吻,舒然主动的,仅仅是两片唇瓣之间的接触,足以消弭分离三年的距离。

霍煜承还是抗拒地推着,他真的不想让舒然也感冒咳嗽,像自己大病小病不断。

“然然…不要任性…”霍煜承声音虚弱地低声训舒然,还像是小时候大哥哥的样子。

“我怎么任性了,心疼你亲亲也不行吗?”

“生病很难受的,我懂。”

霍煜承偏过头去看着窗外,神情落寞,又想到曾经无数个日日夜夜自己独自挣扎在生死一线上,病房内手术室外,没有一个人等他出来,好像就算他死在冰冷的手术台上也不会有人知道,有人心疼。

舒然看他的神情冷下来,一下子就有些后悔招惹他,明明说好了要听他的话让他开心,可是总弄成这样。

她有些愧疚地拉住他的手,轻轻捧着哈气,长时间输液,他的手背都是冰凉的,“阿煜,我听话,我好好保护自己,健康平安,你高兴了吗?”

霍煜承终于扭过头来,面对着舒然,声音颤抖而深情。

“然然,我曾经讨厌自己这副风一吹就倒的身体,可是只有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会感谢它,如果真的有神明,希望他能将我身上本该有的健康都转移到你身上,我已经是这样,我不介意用他们去换你的健康和平安。”

  

完整版在爱发电,搜:小小小太阳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