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

妹叔 寒故 李简 原顾 群秀永远热恋 点梗请私信哦

《我等风雪又一年》BL

《我等风雪又一年》(BL)

攻:陈君怀(爹系男友):成熟包容、温柔可靠

受:顾南风(傲娇小少爷):毒舌作精、骄纵难缠

“小少爷追夫难产文学”

“愿为西南风,长逝入君怀。”

陈君怀一直认为自己是足够爱顾南风的,他大他七岁,顾南风从小父母早亡,被送陈家抚养,在漫长的童年岁月中他是他在这陌生的家庭中唯一的依靠,是而顾南风对他极为依赖,陈君怀也很满足,反正他乐意宠着他。

在顾南风十岁时,陈君怀是他的大哥哥,帮他挡去一切困难。

在顾南风十六岁时,陈君怀是他的“敌人”,那个时候顾南风在学校里面喜欢上一个男孩,他满心欢喜要求陈君怀为他出谋划策,可是他却第一次跟他生了气,将顾南风关在家里整整三天,于是两个人结下了“仇”。

在顾南风二十三岁时,陈君怀是他的爱人,也是肚子里宝宝的爸爸,可怜经年已过,顾南风在真正看清自己的内心所爱。

但是在看到陈君怀因为自己所说的那句我爱你而动容落泪时,顾南风也会在心里笑笑,说上一句,还好,还不算太晚。

可是日子不是只有诗意的,陈君怀已经三十岁了,岁月没有在他的面容上留下一点痕迹,可是还是一天天的将他争强好胜的心给抚平。从前的陈总梦想开辟自己一番事业,勇攀高峰,可是有了顾南风,有了孩子和自己的小家,却只想随遇而安守着眼前事业,安安稳稳过上一生。

风花雪月的时光都像是风中飘絮一般散落,剩下的是日常的柴米油盐。

“陈君怀,我想喝水!”

“来了。”

顾南风说这话的时候正坐在床边晃荡着自己的两个脚丫,被子虚虚的搭在腰上,只盖住了肚子的部分,但是哪怕是隔着被子都能看出来那规模庞大的肚子,大概是孕夫都有些烦躁,又是炎炎夏日,所以说出来的话也尽是不耐烦。

陈君怀很快就端着一杯温水上了楼,在手里又试试温度才往顾南风的手心里面放,他已经怀孕八个多月了,事事都是陈君怀心细如发的替他注意着。

“喝这个吧。”

顾南风接过杯子,而陈君怀则是熟练的半跪在地上,先将顾南风裸露在外的一双脚捧在手心暖了暖,语气嗔怪。

“又把脚拿出来,我说了多少次,会着凉的小笨蛋。”

“现在七月份,大哥。”

顾南风的语气很无语,这个孩子是在冬天的时候检查出来的,那个时候陈君怀处处管着他,要他多穿衣服,明明已经开春却还是坚持要他穿一件加绒外套的事情让顾南风记到了今天,好不容易等到寒冬过去,他以为解放了,可没想到陈君怀又来管他夏天的份。

陈君怀反复搓了搓,才将那双脚弄出来点热气,赶紧揣着放回被窝,顺便自己也躺到了被里面。

自从顾南风怀孕以来他就全权将家里的家务包揽了下来——虽说以前也是他打扫得多一些,但是到底不想让顾南风费心,他身体常常不好,动不动头疼脑热,尤其是还有严重的胃病,公司事情又忙,他几乎没有一天能睡个整觉,此刻居然后知后觉的涌上些许疲惫,就那样躺着几乎也要睡过去,饶是那样,还惦记着顾南风临产的肚子,拿手在他腹上打圈揉着。

顾南风看着爱人闭上的眼睛,气不打一出来,自己辛辛苦苦怀着孩子,这人又整天在公司,现在好不容易在家里陪自己几天也不好好的,就这样把他自己一个人冷落在一边自己睡觉去,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就越来越生气,直接上手将陈君怀推了一下,后者终于睁开眼。

陈君怀没吃饭,刚才睡过去也没有意识,现在骤然被顾南风一推倒是各个感官都活泛起来,胃部跳动着的疼痛的感觉他再熟悉不过,不过还是先去问顾南风要什么。

“小风,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说着手上也更加专业的为他按摩肚子,又懊恼的拍拍自己,言语中抱歉的意思很明显,“我刚刚怎么就睡过去了,宝贝是不是不开心了?”

顾南风开始发作:“陈君怀,你不爱我了!”眼角甚至挂着一滴泪,活像是陈君怀怎么他了一样,殊不知这个家里的老大从来都是他自己。

陈君怀更加惶恐,握住他的手开始道歉:“对不起啊宝贝,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

要说太累了吗?不能说,自己是他的依靠,陈君怀从来不要顾南风为自己担心。

  

完整版在爱发电,搜:小小小太阳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