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

妹叔 寒故 李简 原顾 群秀永远热恋 点梗请私信哦

(三)完结

(三)

从陈君怀第一次见到顾南风的时候他就知道这是个倔强的孩子,可是电话里面他那样痛苦的要自己去救他,陈君怀整个人都开始颤颤发抖,拿起车钥匙就往出跑,齐衍在后面急忙跟上。

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能让陈君怀着急成这样的,想必也只有顾南风。

家里面只有顾南风一个人,身下的暖流涌出,他慌了神,第一次怀孩子的小朋友根本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只是靠着平常的常识在床上躺着,用厚重的被子将自己裹住,可是腹部的疼痛却丝毫不减弱。

“哥….哥….我好疼…..”顾南风哭起来,从小被陈君怀捧在手心里长大的他还没有感受过这么刻骨的疼痛,简直感觉自己的腰都要断了。

“我好想你….哥….快回来吧…..”

“君怀,怎么了?南风出事了?”齐衍上了车,紧握着安全带,不然他觉得自己会被呼啸而来的风给刮走,陈君怀几乎全程超速。

“他大概要生了,现在疼的厉害。”陈君怀想到小孩子在那边无助的喊着要自己救他心脏就一阵疼痛,又痛又悔,无论再怎么生气,自己怎么能就那样把他扔在家里?

齐衍知道他们的打算,从怀上这个孩子气顾南风就坚持要自己生,可是现在这个情况他们谁也说不准,只能先给医院打电话,让做好准备。

陈君怀刚一回家入耳听到的就是顾南风压抑不住的尖叫,他大步向楼上卧室跑过去,就看到自己的小朋友盖着被子躺在床上,他还记得自己的嘱咐,怕压到肚子所以平躺着,可是这样也使得高高的肚腹隆了起来,人瘦,可是肚子却一等一的大,像是个大腹娃娃,他快步过去,先亲了亲人,柔声安抚着他的情绪。

“南风,我回来了。”

顾南风疼了很久,几乎已经是半昏迷的状态,可是听到这句话还是撑着睁开眼,终于见到自己梦中的人,眼眶倏地就湿润了,独自在家疼痛待产的委屈涌上来,开始嘤嘤的哭起来。

“我好疼….好疼….”顾南风开始有些任性,陈君怀回来了,连带着带回来的是他的小孩子脾气,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他尚且还能忍忍痛,可是陈君怀回来以后,他就怎么也忍不下去了,扭着身子哭喊着疼。

陈君怀心疼的亲亲他,“好孩子,我知道你疼,让助产师检查一下好吗?”

他示意齐衍,将刚刚赶过来的助产师叫了过来顾南风疼的那个样子,助产师有经验,知道他快生了,不由分说就掰开腿检查,手指探进去,顾南风直接疼的一个激灵,更加用力的挣扎起来。

“啊——不要,不要碰…..”

陈君怀连忙按住,齐衍也过来帮忙,开解他,“南风忍一下,在给你检查呢!”

——屏蔽(见爱发电,搜:小小小太阳)

随着婴儿嘹亮的啼哭声响起,顾南风也彻底陷入昏迷,陈君怀抱着他瘫软的身体泪如雨下,以为顾南风就要永远的离开自己,然而在得到助产师肯定的答案的时候又放下心。

“放心,他只是太累了,还是很好的。”

陈君怀匆匆看了一眼孩子,就交给了齐衍和助产师,看着床上因为生产的折磨而昏睡着的顾南风,又流出一股热泪,含着泪亲亲他的脸和眼睛,最后到了嘴唇,陈君怀有些颤抖,又不敢抱顾南风,几乎是怕把他给碰碎了,只能珍惜的捧住他的手,细细密密亲着,守候他的小朋友醒来。

齐衍那边抱着小娃娃,怎么也看不够,简直想让自家老婆也给他生一个,又想起来那对父亲,忧愁地对着小宝宝说着:“宝宝,你看你那两个爸爸,都不管你了,我来管你。”

“唔….”小宝宝好像也作出回应似的,开始嘤咛,我们齐大公子又听懂了。

“你问我是谁?我是你干爹~宝贝。”

  

评论

热度(2)